大俠武林新書「股息cover我每一天」3個值得買與3個不值得買的地方


首先,跟廣大的大俠武林粉絲們說聲抱歉了,老存醜話要說在前頭,大俠武林的新書「股息cover我每一天」老存我著著實實的啃了有三遍之多了吧!
(以前大學聯招也沒這麼認真過,哈哈。)
這本書的好壞、值不值得買還是得老實說,才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大俠武林這本書的好這裡就不多說了,記得去買來看你就會找到答案。
至於不值得買的地方,都寫進文章心得裡了,文章僅為個人意見喔!
大俠武林新書「股息cover我每一天」3個值得買與3個不值得買的地方
說到大俠武林這號人帥心善的存股達人,老存從去年初默默追蹤並觀察著,發現這位仁兄實在老實的可以。
因為多數自稱OOO投資老師還是什麼OOO投資專家,文筆一個比一個流暢,總是說著自己又哪裡賺大錢。
紙上富貴說的容易,但真的一步步攤開自己的投資內容倒是沒看到。
長期觀察的結果,發現這位仁兄的傳達的投資理念、與方式相當專情,也讓老存找回了青春(投資的熱情)。
由於老存一直習慣紙本閱讀,在千呼萬喚下終於盼到大俠實體書的上市,一定要立馬買一本來當作投資寶典的呀!
大俠武林新書「股息cover我每一天」3個值得買與3個不值得買的地方
拿到實體書後老存我著著實實的啃了有三遍之多,先說這些時日對於本書的3個值得買的地方吧!
①圖文並茂淺顯易懂,連老存我這已到知天命年紀的老人也能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閱讀無負擔。
②引經據典不唬爛,你以為的瞎存股投資方式,其實經過縝密的規劃與計算。
③對於股市新手、忙於本業無空看盤卻又想參與投資或迷失於股市的老手而言,本書的完整策略提供了一個學習的方向,說是寶典一點也不為過。
大俠武林新書「股息cover我每一天」3個值得買與3個不值得買的地方
最後,說說這本書的3個不值得買的地方
①為什麼沒有大俠武林的簽名呢!雖然不影響投資學習,但會心情失落。
(老存買吉米的畫冊都有簽好名子的呀!^^)
②雖然書本看起來有點份量,但內容寫的實在太少了,一個假日就率先K完,之後復閱貼上標籤做起筆記。
(老存沒有學速讀,但可以再多寫一些,至少要像莎士比亞那樣的厚度,好嗎!)
③拿來蓋泡麵實在很不合適,因為老存吃的是「滿漢牛肉麵」呀!你懂的~
(在大俠粉專裡看到大俠自嘲地將自己的新書來蓋泡麵,著實佩服這人的情商之高,也適用於股市中。)
以上是老存對於大俠武林新書「股息cover我每一天」3個值得買與3個不值得買的地方,所做的讀後心得,大俠武林粉絲們如有不快,也請鞭小力一點。
◎本文資訊僅供參考,非以推薦為目的,投資人應自行判斷、承擔投資風險及投資結果。
✓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0881國泰台灣5G「公開說明書」看過了嗎?這裡先幫你整理好重點囉!

方便好用美國公債即時殖利率APP|透過公債殖利率變化來觀察股市趨勢

00881 ETF適合定期定額嗎?還是不定期不定額?或單筆買進呢?